昨天的总决赛G4出现了很多引发争议的判罚,其中一个,便是杰伦威撞翻内史密斯上篮2+1,很多球迷认为这个球应该是杰伦威进攻犯规。
根据裁判Chip Clark引用的《裁判执裁手册》,如果进攻方和防守方同时确定了自己的位置,在这种情况下发生的犯规,必须是防守犯规(Even if they get to the spot at the same time, a tie will result in a defensive foul.)。
简单来讲——防守人必须提前占据位置,才有可能造成进攻犯规;如果防守人比进攻人迟到或者同时到,那就是防守犯规。
因此,昨天这个球,因为内史密斯没有提前建立位置,所以是他犯规。
体育播报8月8日宣 《世界体育报》报道,伊尼戈合同里规定可以效力1年便离开沙特。伊尼戈已经收拾好行囊,这位34...
2025-08-08体育播报08月08日宣 罗马诺Here we go宣布,勒沃库森门将赫拉德茨基加盟摩纳哥,总价300万欧。今年夏天,勒沃库森...
2025-08-08体育播报08月08日宣 昨晚,名记罗马诺报道巴萨后卫伊尼戈-马丁内斯将与球队解约,并自由身加盟利雅得胜利。据《...
2025-08-08体育播报8月8日宣 新赛季英冠今夜开打,德转列出了截至目前联赛最贵11人阵,迪布林、哈钦森、埃尔哈努斯、贝利...
2025-08-08体育播报8月8日宣 据法国媒体RMC记者Fabrice Hawkins报道,伯恩茅斯中卫扎巴尼转会巴黎达成协议。Fabrice Haw...
2025-08-08